雲天楓泉花園民宿

宜蘭住宿推薦,有著花園綠地的寬廣空間與清幽而樸實的田園風光,還有一處清涼消暑的終年維持在21度的天然湧泉,聆聽著湧泉的流水聲,感受一下田園生活的幸福味道。

 

推薦一下平價住宿,位在冬山的雲天楓泉花園民宿,雲天楓泉位在羅東公園旁,而且離羅東夜市、梅花湖都很近。 

當天由於艾倫玩的太晚,只好先從晚上開始介紹。

這次住的是浪漫楓雙人沙發景觀套房,空間蠻大的也相當舒適,外頭有小陽台可以看著戶外的夜景,當然也可以坐在門口欣賞花園美景以及潺潺的流水聲,感受一下寧靜的田園生活。

雲天除了整棟別墅以外,旁邊設有交誼大廳,想安排工商團體場地或社團活動也可以來這裡喔。

 大廳也是供應早餐的地方。

早晨的雲天格外寧靜,也相當愜意,八百坪寬廣的花園綠地,營造出雲天別墅的獨特景色。

 

 早上見到的雲天,獨棟別墅更為壯觀,有種優雅的感覺。

雲天最大的特色是那旁邊的天然湧泉,一年四季都相當涼爽,潺潺的流水流向花園美景,就像在自家院子的感覺,另外小朋友也可以到湧泉戲水一番。

 

來到大廳的品嘗一下早餐,早餐提供飲品豆漿和南瓜豆漿,而南瓜可是民宿主人自家種的喔,餐點是養生手工三民治、水果、相當特別的獨家芭樂麵、水煮蛋,無油煙早餐相當養生。

 

清爽早餐對健康相當好,而且又有飽足感(怕胖的人吃這樣是最好的),輕食三明治以當季食材當天現做~滿滿餡料非常豐富!

坐在雲天楓泉的花園,看著壯麗的滿天星斗,聆聽著湧泉的流水聲,感受一下田園生活的幸福滋味。建議玩法:羅東公園>玉兔筆學校>林業文化園區>北成天主堂>羅東文化工場>羅東夜市>雲天楓泉民宿

雲天楓泉湧泉花園民宿
地址:269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水井三路472號

訂房資訊<點我進入>